等到颈都长!Samsung Galaxy Note 4终于在大马迎来Android 6.0升级!快去Update吧!

0
image00 副本

好消息好消息,Samsung Galaxy Note 4 终于在大马迎来 Android 6.0 升级了(虽然是慢了点,但还是很良心啊)。有心不怕迟,怎么说对于 Note 4 用户都是个可喜可贺的消息。(耶~)

 

160523-samsung-galaxy-note-4-android-marshmallow-update-malaysia-1

升级方式很简单,只需进入设置 –> 关于手机 –> 检查系统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升级包进行更新就可以了。

PS:有网友爆料升级至 Android 6.0 后,Galaxy Note 4 在运行多个 Apps 时变得顺畅、快捷多了。

 

由于是大马版的升级,各位 Galaxy Note 4 用户完全不用担心,人人有份永不落空。但如果你还没有收到更新通知,也不用着急,耐心等一等很快就会轮到你了!

更新后,记得留言告知小编用后感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等到颈都长!Samsung Galaxy Note 4终于在大马迎来Android 6.0升级!快去Update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