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tore改制!Android手机终于可以共享App了:一人买App,6人可以Share Share!

0
google play icon closeup

咦?你说你想在 Google Play Store 买个 USD 0.99 的 App 再分享给朋友或家人用?索里,是不可以的。你知道咯,Android 向来都是一人一个账号,自己买的 App 也只有自己可以用(除了 iOS 可以共享账号)。

等一等,说不定以后可能就可以了!因为 Google 将进行改革,试图颠覆这个规矩!

 

Google-to-Introduce-Family-Library_compressed

Google Play Store 将定下新制度,推出名为 Family Library 的新规条。也就是说,以后只要在 Family 家族列表中(不一定是家人,朋友也可以),你就可以把自己买的 App 分享给6个 “家族” 成员了!

 

这项新功能将在 7月2日推出,一推出就即时生效。当然有些 App 开发者会担心,人人都不买 App 了收入不就大大减少?别担心,开发者们都有反对权,更可以主动向 Google 提出不加入计划之内。但前提是,一旦加入了你就必须接受 1人买,6人 Share 的玩法。

 

Google-Play-Family-Library-1 (2)

对于你和我们这种消费者来看,新制度真的好棒棒,重点是可以省钱啊。但怕就怕在,许多开发者未必愿意参与这个计划。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lay Store改制!Android手机终于可以共享App了:一人买App,6人可以Share Shar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