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紫色版本好吸睛!另将备有四组扬声器?!

0
2016052404122477128 ExtraLargeSize 640x640 1

近日陆续有 Apple iPhone 7 机壳外型以及冲压模具与加工设计图等资讯曝光,并传出将配置 4 组扬声器且有紫色版本。新流出的 2 组机壳外型来看,iPhone 7 设计大致底定,应该不会再有大改变;但其中由法国网站 Nowhereelse 所公布的紫色机壳照片特别引人注目,一方面增添新色机身传言,同时可看到机身顶、底部各别有 2 个疑似扬声器的设计。

2016052404122431977_ExtraLargeSize-640x640

▲从近期曝光的 Apple iPhone 7 机壳照研判,外型应该不会再有太大变化。(图片来源:Nowhereelse、微博)

 

虽然新机壳照与之前所传「iPhone 7 维持单喇叭设计」讯息大不相同,正确性有待商权;但如果设计成真,iPhone 7 将会像有 4 个扬声器的 iPad 一样,提供立体音效体验。除了机壳照,iPhone 7 的冲压模具与加工设计图也遭曝光。从照片判断,应该是在加工厂内部拍摄的,且从模具设计研判,分别是用来打造 iPhone 7 与双镜头版本的 iPhone 7 Pro。

 

2016052404122477128_ExtraLargeSize-640x640

▲Apple iPhone 7 新机壳曝光,传配备 4 个扬声器,并有紫色机身。(图片来源:Nowhereelse)

201605240402248596_ExtraLargeSize-640x6402016052404022484614_ExtraLargeSize-640x640

▲网路流传疑似 iPhone 7 / iPhone 7 Pro 的冲压模组与加工设计图翻拍照。(图片来源:HDBlog.it)

(本文转载来自于合作伙伴手机王,第三方不可转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7紫色版本好吸睛!另将备有四组扬声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