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确定会有FC Barcelona限量版!18K黄金打造LOGO超贵气!

0
Oppo R9 FC Barcelona edition leak 31

OPPO 通常推出新机都会压重金在明星代言上,早前推出的 OPPO R7 Plus 也找来了 FC Barcelona 代言并定制限量版 OPPO R7 Plus 手机,这次 OPPO R9 推出时,更是有传闻表示也会有 FC Barcelona 限量版本推出,如今官方正式确认 OPPO R9 将会和 FC Barcelona 打造第二款定制手机

 

Could-Neymar-Jr.-and-Javier-Mascherano-appear-in-the-studio-for-R9 Javier-Mascherano-from-the-FC-Barcelona-were-being-spotted-in-the-studio-holding-from-what-we-suspect-R9

在今年推出 OPPO R9 的当儿,也找来了不少明星代言,有杨幂和李易峰,最近还推出了定制版 TF BOYS OPPO R9 手机!早前,有人发现有两名 Barcelona 球员 — Neymar 和 Javier 在 OPPO R9 正式发布之前就已经开始用着 OPPO R9 了,并怀疑将会和 OPPO R7 Plus 一样推出 FC Barcelona 版本的 OPPO R9!

 

1464070725829353

不出所料,就在今天,OPPO 官方就确认与 FC Barcelona 足球俱乐部联合打造定制版 OPPO R9 已成定局!这次的 R9 定制版将会有深灰色,而且最受瞩目的就是机身背部增加了一枚 FC Barcelona 的 LOGO,根据官方消息表示,此 LOGO 将会由18K黄金打造,并嵌在机身上,并不会掉下来,而LOGO 底下是 FC Barcelona 定制版文字,是以激光雕刻上去的!这这这…….根本就是球迷必备!

 

Oppo-R9-FC-Barcelona-edition-leak_3

除了这款已被官方确认的定制版 R9 以外,据说还会有一款跟符合 FC Barcelona 队服颜色的定制版,机身采用红蓝队服中的红色元素为主色调,同样配备金色 LOGO,不过还未经官方确认,希望是真的呢~!

 

目前上市时间和售价都还未揭晓,不过看到背后的18K黄金LOGO,就知道这次的定制版应该不便宜呢!不过,对 FC Barcelona 疯狂球迷来说,应该还是有吸引力的吧,你们说是不是?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R9确定会有FC Barcelona限量版!18K黄金打造LOGO超贵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