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A(2016)正式在大马开卖!7寸屏幕+4000mAh电池,定价为RM799!

0
Tab A 23

早些日子,我们曾为大家报导过,Samsung 带来了今年最新版本的平板 — Galaxy Tab A(2016)。近日,这款 Galaxy Tab A (2016)开始正式开卖了!拥有7寸的机身大小+4000mAh 电池容量,售价为 RM799

 

Samsung Galaxy Tab A (2016)参数规格:

my_SM-T285NZWAXME_000000006_Dynamic_white

  • 7寸(800 x 1280p)IPS 显示屏幕
  • 1.3GHz  Exynos 3475 四核处理器
  • Mali-T720 GPU
  • 1.5GB RAM + 8GB 机身内存
  • 可外置高达200GB的记忆卡
  • 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主相机
  • 运行 Android 5.1 作业系统
  • 4000mAh 电池容量
  • 186.9 x 108.8 x 8.7 mm 机身大小
  • 重达283 g
  • WiFi,GPS,蓝牙

售价为:RM799

 

据 Samsung Malaysia 官方给出的消息,旗下今年新版本的平板 — Galaxy Tab A(2016)昨日起正式开卖了!Samsung Galaxy Tab A(2016)将会有 Wi-Fi 版本和 LTE 版本,而开卖的只有 LTE 版本。

 

Tab A- 2

Samsung Galaxy Tab A(2016)拥有 7寸大小尺寸的屏幕,拿起来不会感觉太大,外型与去年推出的也相差不大~

 

Tab A- 2

另外,这款 Galaxy Tab A(2016)搭载了 1.3GHz 的 Exynos 3475 四核处理器1.5GB RAM+8GB 机身内存(可支持高达 200GB 的扩展),其中一个卖点就是备有 4000mAh 电池容量,用户可连续播放高达 9 个小时的视频或 100 个小时的音乐,都不是问题哦!

 

Tab A- 2

此外,相机方面 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主相机,如果要求不高的你,这款应该会适合你哦~

这 Samsung Galaxy Tab A (2016)将不会备有 S-Pen 一起售卖,有点可惜的说~

3oEjHFkMI5uMrxMUNi

如今,Samsung Galaxy Tab A(2016)已可在 Samsung 各大销售商购买,颜色有黑、银、白三色可选,售价为 RM799~ 感兴趣的你就到 Samsung 分行购买吧~!

更多详情请浏览 Samsung Malaysia 官网吧!或查看官方 Facebook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Tab A(2016)正式在大马开卖!7寸屏幕+4000mAh电池,定价为RM7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