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推出Premium for Family!每个月只需RM22.40,就可让6人成为Premium用户!

0
Screenshot 545

最近变得火红的 Spotify App,虽然可以让用户随心听音乐,确实很方便,不过,这个 App 唯一的缺点就是得给月费才可在线下听音乐啊(也就是变成 Premium 用户)~~!如今,Spotify 推出了Premium for Family 配套,让用户每月只需付费RM 22.40,就能让6人一同成为 Premium 用户!

 

Screenshot (548)

Spotify App 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听歌 App,只不过……必须要付月费才能够成为 Premium 用户,并在线下听音乐。 而想成为 Premium 用户,一个人每月需付RM 14.90,对不是太常线下听歌的用户,这价格还是给不下去呢!

 

不过如今,Spotify 推出了 Premium for Family 配套,只需一个价,就可让6为家人一同成为 Premium 用户,是不是棒棒哒!每月只需付费RM 22.40,就能让6各成员一同成为 Premium 用户,简直便宜太多!

 

Screenshot (546)

Premium for Family 虽然可以以这么低的价钱,让6人成为 Premium 用户,是不是觉得应该就是6个人一起公用一个 Premium 户口呢?错!这个优惠可让6个人都使用自己的 Premium 户口,听自己存的音乐,有自己的歌单!

 

Screenshot (547)

成为了 Premium 用户,就可以随时听音乐都可以,线上、线下都可以随机点播!此外,还可以避开各种广告!

 

Spotify 真的太贴心!有了这个配套,你们可以找自己的朋友/家人们一起 “ 组团 ”,6个人就只需RM 22.40,太棒了!

想要订阅 Premium for Family 的用户可以点击:链接

想了解更多这配套的消息,可以到 Spotify 官网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potify推出Premium for Family!每个月只需RM22.40,就可让6人成为Premium用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