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了! Pebble全新智能手表Pebble 2、Time 2及Pebble Core开卖!可检测心率,售约RM280起!

0
pebble 2 time 2 smartwatches and core

三年前在 KickStarter 上一炮而红的 Pebble ,今天一口气发佈了全新 Pebble 2 、 Pebble Time 2 以及 Pebble Core 三款新产品!

新款的 Pebble 2 在外观方面变得更好看,不过最大的提升应该在于 Pebble 2 支持了心率检测。而 Pebble Time 2 也一样带心率检测传感器。Pebble 表示,未来所有的Pebble手表都将带心率检测功能。

 

Pebble 2

pebbles02

新款的 Pebble 2 比上一代更加薄、更加轻。采用的依然是黑白显示屏,但表面不再是塑料材质,而是改成了康宁大猩猩玻璃。而且,除了心率侦测外,Pebble 2 还内置麦克风。电量可达7天之久。

定价:99美元(约RM405),预计9月份出货

 

Pebble Time 2

pebbles14

比起上一代产品,Pebble Time 2 的边框变窄了,彩色显示屏也向外扩展了足足 50%。与 Pebble 2 一样,Pebble Time 2 采用能够防刮的玻璃,支持30米防水,内置麦克风,也带最新的心率传感器。电量可撑10天之久。

定价:169美元(约RM693),预计11月份出货。

 

Pebble Core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专为跑步而设的 Core 拥有 Sim Card 槽,无需连接手机便可直接使用。内置的 GPS 系统能记录你的跑步路线及速度,配合 3.5mm 耳机便可于跑步时聆听运动资讯以及 Spotify 音乐。甚至是于紧急情况下发出求救讯号。

定价:69美元(约RM280)

 

值得一说的是,Pebble 的杀手锏之一就是出色的续航。目前已经在 Kickstarter 网页开卖,想要购买的就趁手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三年了! Pebble全新智能手表Pebble 2、Time 2及Pebble Core开卖!可检测心率,售约RM28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