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向Apple收取专利费后,Huawei起诉Samsung侵犯知识产权!

0
Huawei Logo 副本

继上一次 Huawei 成功向 Apple 收取专利费后,今天 Huawei 公司又宣布,已经在美国和中国提告 Samsung 公司侵犯知识产权,包括位于 California 的北区法院和深圳中级人民法院!

哇,Huawei 和 Samsung 之间的战争,开打咯。

 

samsung-event

在诉讼中,Huawei 认为自己有权力,向一些使用了其技术但并没有获得专利许可的公司获得合理赔偿 — 也就表示着 Huawei 希望 Samsung 能够尊重、并对于自身侵犯了知识产权这件事,做出赔偿,当中包括涉及通信技术的高价值专利和 Samsung 手机所使用的软件。

 

Huawei-1-840x558

据 Huawei 年报显示,2015年 Huawei 对新技术、新产品和无线通信标准的研发投入了 596 亿人民币(约RM372亿),占销售收入15%!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公布的国际 PCT 专利申请数量统计,Huawei 公司在2015年共申请了3898项专利,较上年增加了456项。

截止2015年底,Huawei 在全世界范围内累计获得授权专利 50, 377件。 这些专利包括对智能手机具有很高价值的 LTE 通信、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用户界面等。

 

 

据小编了解,Huawei 这次起诉的原因在于,不仅仅是要获得赔偿,更要让 Samsung 停止这些领域当中的侵权行为,以积极合作的态度与华为一起共同推动产业进步

Huawei 在全球(美国和中国)对 Samsung 进行知识产权诉讼,或许只是中国 “走出去” 战略的一个缩影,伴随着中国企业的日趋强大,这种情况在未来无可避免。

 

 

更多Zing彩:

本文:

继向Apple收取专利费后,Huawei起诉Samsung侵犯知识产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