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man驾到!Samsung Galaxy S7 edge蝙蝠侠定制版即将诞生!

0
Samsung Galaxy S7 Batman vs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Special Edition

说到定制版手机,相信你的脑海内立刻浮现一堆 Iron Man、Spiderman、Captain America 的模样?那是去年 Samsung 为了 Galaxy S6 edge 所推出的 Avengers 定制版手机。现在,Samsung 貌似又要重施故技,打算推出 Batman 蝙蝠侠的 S7 edge 定制版手机!

 

Batman 定制版的 S7 edge 宣传图:

20160525113506950

 

早在几天前,Samsung 硬件工程师 @戈蓝V 就已经在微博上透露了关于 Galaxy S7 Edge x Batman 的信息。

2016052511334171

 

你以为定制版就是在机身后背弄个签名、整个镭射标就完事?不不,让我们先看一看之前 Iron Man 定制版的模样,再从中推敲 Galaxy S7 edge 蝙蝠侠的真机样吧。

2016052511335051

上图可见,上一款定制版产品除了主题以外,机身配色以及手机后盖也进行了专门定制。Iron Man 是红色版本,那么 Batman 大概就是黑色的 Galaxy S7 Edge 加上 Batman 定制主题以及镭射标在内的全套定制内容了。

 

在座各位同胞们,你们稀不稀饭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Batman驾到!Samsung Galaxy S7 edge蝙蝠侠定制版即将诞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