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C5真机渲染图再次曝光!土豪金色好亮眼!

0
2016052505112542849 ExtraLargeSize

Samsung 正式发出 Galaxy C 系列新机的邀请函,确定将会在明日(5月26日)于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而经过多次 Galaxy C5 的曝光消息后,现在又有 Galaxy C5 真机渲染图曝光了!除了大家看过的银色以外,这次现身的是土豪金色!一起来看看吧!

 

2016052505112542849_ExtraLargeSize-640x640

噔噔~ 这就是全金色的机身啦~ 大家有木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其实它与早前曝光渲染图一样,只是配色不同。这样的配色相信也会吸引不少三星迷吧?

 

2016052505142576376_OriginalSize_meitu_1

据悉,背面则采用了金属材质三段式的设计,与iPhone 6s 有点相似,另还有3.5mm 耳机接口micro-USB 接口置身于机身底部。

 

2016052505142576376_OriginalSize_meitu_1

其它配置方面,Galaxy C5 采用 5.2寸 Super AMOLED 屏幕、搭载 Snapdragon 617 处理器4GB RAM+32GB/64GB 机身内存8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600mAh 电池容量

有这配色,大家有木有更期待它的到来了呢?不过啊,目前消息得知 Galaxy C 系列手机是针对中国市场而推出的,5月26日发布后想必也只会在中国地区售卖吧。至于马来西亚,就没缘了吧

 

更多 Zing 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C5真机渲染图再次曝光!土豪金色好亮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