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印度市场而设的Samsung Galaxy Tab Iris正式推出!3600mAh电池+虹膜识别技术,仅售约RM820!

0
Samsung Galaxy Tab Iris Camera

Samsung 今天于印度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的 Galaxy Tab,名为 Samsung Galaxy Tab Iris!这款平板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得出,它主打的是虹膜识别技术(iris-recognition technology)。Galaxy Tab Iris 只针对印度市场推出,尤其专为印度政府与企业而设,如今已在印度开卖,售价仅为13499 卢比(折约RM 820)

 

Samsung-tab-iris

Galaxy Tab Iris 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虹膜识别技术了。此外,外表看来其实跟2014年的 Samsung Galaxy Tab Lite 还有那么一点像。

 

Screenshot (552)

配置方面,Galaxy Tab Iris 采用了7寸WSVGA 1024 x 600 显示屏幕,搭载了1.2Ghz 四核处理器,内置 1.5GB RAM+8GB ROM(可支持高达200GB 扩充)存储空间。摄像方面,Galaxy Tab Iris 后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少不了的虹膜识别技术。另外,这款平板配备了3600mAh 电池,运行着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统

 

initpintu_副本

这款 Galaxy Tab Iris 是款针对印度市场推出的平板,尤其更是专为印度政府与企业而设计的,它已通过了STQC 认证(“ Made in India ”) 和 Aadhar 认证,拥有生物特征识别功能,可简易认证当地居民,提供易明白的语言和解决读写障碍。

 

SM-T116_006_Dynamic_Black

Galaxy Tab Iris 只售卖给印度用户,如今已经在印度开卖了,售价仅为13499卢比(折约RM 820)。

想了解更多,请到 Samsung Newsroom 看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专为印度市场而设的Samsung Galaxy Tab Iris正式推出!3600mAh电池+虹膜识别技术,仅售约RM8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