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通信App最受欢迎?WhatsApp远抛Wechat、Line在后,成为全球最夯App!

0
chat apps

智能手机越来越普遍,人人无时无刻智能手机在手的画面已经不稀奇了,而通信 App 也算是智能手机里不可或缺的存在!你们的手机里都有什么通信 App 呢?Wechat、WhatsApp、Line、Viber……哪个才是你的最爱?而哪个才是最受欢迎的 App 呢?

 

download

相信在大家的智能手机里,最少都会有一个通信 App 吧!而现时,通信 App 开发得越来越多,但究竟哪个 App 才是最受世人欢迎的通信 App 呢?目前市场看来,Android 用户占为大数目,因此让我们来看看 Android 系统中,哪一款 App 最受欢迎吧!

 

7c5c3ab1245087141902

近日,数据分析公司 SimilarWeb 的研究报告指出,荣登榜首的就是 WhatsApp 无疑,是不是豪不意外呢?而排名第二的通信 App 就是 WhatsApp 母公司–Facebook 开发的 Facebook Messenger 了!

 

排名在 WhatsApp 和 Facebook Messenger 之后,分别是 Viber、Line、Wechat、Telegram 等等。从 SimilarWeb 公布的图标可看到,WhatsApp 占据了超过一半,Facebook Messenger 占据了四分之一,剩余的其他9个 App 根本距离 WhatsApp 差距甚远,就连 Line 和 Wechat 也是,确实令人意外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哪个通信App最受欢迎?WhatsApp远抛Wechat、Line在后,成为全球最夯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