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裁员1850人 支付2亿美元遣散费 但仍不放弃Windows智能手机业务!

0
Microsoft 2

昨日(5月25日),Microsoft宣布裁员1850人,精简智能手机硬件业务,并承担约9.5亿美元的资产减值和重组费用,其中2亿美元是支付员工遣散费。

在这次的裁员名单中,芬兰有将近1350人被裁员,全球其他地方裁员500个岗位需求。对于此次智能手机硬件业务收到裁员很大程度是因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Micrsoft的市场份额低于1%。

101853172-Satya-Nadella.1910x1000

但虽然如此,Microsoft并没有因此而退出智能手机业务。Microsoft 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一份声明中称:“对于手机业务,我们将专注于拥有独特优势的领域,如重视安全、管理能力和连贯性的企业市场,以及同样重视上述功能的消费者市场。将来,我们会在设备,以及基于所有移动平台的云服务方面进行创新。”

microsoft_surface_phone_render_concept_01a-970x647-c

另外,根据外电报道称Windows 和设备部门执行副总裁特里·迈尔森(Terry Myerson) 表示除了会持续更新并支援Micrsoft现有的 Lumia 手机和 OEM 伙伴推出的手机产品,并且将会开发「很棒的新装置」(great new devices),但他并未提及这些新装置何时会问世。

根据猜测,这个新装置很有可能就是谣传中的Surface Phone。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裁员1850人 支付2亿美元遣散费 但仍不放弃Windows智能手机业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