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正式推出Wi-Fi Calling新功能!iPhone用户今天就可以使用Wi-Fi通话了,Prepaid、Postpaid都可以!

0
13288314 10209545858341811 751610652 o

最近,有关 U Mobile 将推出 Wi-Fi Calling  功能的消息越来越多,到底 Wi-Fi Calling 是什么?今天 U Mobile 就正式推出了这项功能,并详细为大家说明用法!不过,从即日起可使用 Wi-Fi Calling 功能的只有指定的 iPhone 用户,但 Android 用户别沮丧,U Mobile 表示预计会在7月的时候就开通给 Android 用户使用了!这功能无需额外费用,Prepaid、Postpaid 用户都可以!

 

13275401_10209545640896375_1846534138_o

U Mobile 今天召开了媒体发布会,正式推出了 Wi-Fi Calling 功能!虽然现在已经是网络时代,但是很多人还是无法与传统拨电方式脱离。不过,往往会遇到身在乡下、室内、偏远地区、地下室等很难收到线路的地方,却要拨打重要的电话。这个时候, WiFi Calling 功能就可发挥极致功效了!因为用户只需链接 WiFi,就可以以传统的方式拨通电话或接电话

 

目前为止,大家应该对 Wi-Fi Calling 还有一丝怀疑吧?有关 Wi-Fi Calling 是什么、付费多少、怎么开通及有什么好处,今天的发布会上 U Mobile 就一一为大家解说了。

 

U Mobile WiFi Calling 新功能可以做的事:

13271949_10209545774139706_1285707329_o

  • 线路差的地方,仍可以正常接电话/拨通电话
  • 使用你的手机号通话,而不是那些通信 App
  • 拨通电话的质量非常好
  • WiFi 可代替 U Mobile 网络塔

 

使用 WiFi Calling 功能的方式:

  1. 先点击 “ Setting ”;
  2. 点击 “ Phone ” icon;
  3. 点击 “ WiFi Calling ” 选项;
  4. 在 “ WiFi Calling on This Phone ” 选项,点击 “ On ”;
  5. 完成以上步骤后,就会有一封确认信息弹出,点击 “ enable ” 继续;
  6. 确保你手机的 WiFi 是开启的,并连接可用的 WiFi
  7. 一链接 Wi-Fi 就会自动开启 WiFi Calling 功能,确保 “ U Mobile WiFi ” 的字样有在通知栏上出现;
  8. 通话或接通电话的方式跟平时一样。

 

U Mobile WiFi Calling 的收费方式:

13288151_10209545783699945_1881673730_o

13275329_10209545789700095_1527002582_o

  • 凡是是与马来西亚用户通话,就是以普通本地电话费用来计算
  • 凡是是与外国用户通话,就是以 IDD call 费用来计算

 

使用 WiFi Calling 功能的好处:

  • 可在偏远、偏僻的地方,或在线路弱的地方,只需接通 WiFi 就能通话/SMS
  • 拨通给马来西亚的电话号就算在国外),就可以避过漫游费用
  • 线路弱,仍可使用你原本的手机号拨通电话
  • 使用这功能并不用付费额外费用

 

跟其他网路电话服务(Skype、Viber、WhatsApp)的差别:

  • 使用 WiFi Calling 通话,就跟普通拨电方式一样
  • 使用的是你的手机号
  • 可拨电至其他手机号
  • 还可以拨通 IDD calls

 

此外,对于想出国,或在国外的 U Mobile 用户,WiFi Calling 功能可以帮助你们节省呢!通过 WiFi Calling 拨打给身在国外的马来西亚号码,是没有额外计算漫游费用的!

U Mobile 宣布这项 WiFi Calling 功能就在今天已经推送给指定 iPhone 用户使用了可使用这项新功能的 iPhone 型号有:

  • iPhone 5c
  • iPhone 5s
  • iPhone SE
  •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现在虽然已经有了很多网络通信 App,人类也脱离不了网络,但是传统通话/SMS 方式至今为止仍未完全被代替,因此这项新功能确实可以帮助到不少用户呢!目前 U Mobile WiFi Calling 功能自推送给 iPhone 用户,不过在 Q3,2016(预计在7月) 就会开始推送给 Android 用户使用了,Android 用户就要耐心等候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U Mobile正式推出Wi-Fi Calling新功能!iPhone用户今天就可以使用Wi-Fi通话了,Prepaid、Postpaid都可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