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外表,内心也是帅帅的!OPPO R9 FC Barcelona定制版UI亮相!

0
65ef2e69gw1f48kgshsz2j20u01hcgq41

早前有关 OPPO R9 将推出 FC Barcelona 定制版的消息就已经确认了,而且真机照也被曝光,外型设计看起来真的很帅!而近日又有消息称 OPPO R9 FC Barcelona 定制版将会有自己独家的 UI 和铃声

 

Oppo-R9-FC-Barcelona-edition-leak_31

早前公布的消息表示,OPPO 将会推出一款 FC Barcelona 定制版 OPPO R9,不仅机身颜色多了一款黑灰色,还会有代表 FC Barcelona 球衣的红色版本!在机身背部下方还会印有18K金打造的 FC Barcelona LOGO,完全可用帅气来比喻呢!

 

Screenshot (561)

而在昨天,@OPPO 在微博上PO 文写道:

“ 【巴萨专属UI】巴萨的色彩,巴萨的图标,巴萨的壁纸,巴萨的队歌铃声。基于全新的ColorOS 3.0,我们定制了全新的巴萨UI。#OPPO巴萨定制版R9# 从里到外,都是我们热爱的巴萨(爱心)喜欢吗?”

 

65ef2e69gw1f48kgshsz2j20u01hcgq4

PO 文以外,@OPPO 还公布了 FC Barcelona 定制版 R9 的 UI 界面,从@OPPO 的 PO 文中可确认这款定制版 R9 将采用经典的红蓝配色,而且整套图标都有浓浓的 FC Barcelona 的风格。而且 OPPO 还在手机内放入巴萨队歌的铃声,从里到外都是 FC Barcelona 疯狂粉丝必备啊~!不是疯狂粉也会变疯狂粉的节奏呐!

 

FC Barcelona 定制版的外型已经很酷了,内置 UI 还那么 FC Barcelona 风,这是想让粉丝们忍不住买下去的节奏啊~~!不过价钱还没公布,大家来猜猜多少钱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止外表,内心也是帅帅的!OPPO R9 FC Barcelona定制版UI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