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欧巴又要来了!vivo将推出新产品,并将由宋仲基代言!

0

火红韩剧,【太阳的后裔】已经完结了一段时间,但是大家对宋仲基欧巴/脑公的魅力还是无法抗拒,看来要粉丝们移情别念还是不可能呢!早前有消息传出宋仲基会从5月开始代言 vivo Xplay5 手机,也曝光了宣传图,现在又有消息表示, vivo 将推出全新产品,将会有宋仲基代言,并可能将主打与 “ 光 ” 有关的功能

 

宋仲基欧巴又来了~~

Screenshot (557)

vivo 在昨天(5月26日)于 @vivo智能手机 微博发布一条微博表示,

#有了你有了光#— ‘ 宋仲基代言vivo新品 ’ 签约见面会盛装来袭。全名男生宋仲基将亲临现场,于全国粉丝一起见证签约时刻。你希望小V和欧巴在现场准备哪些惊喜呢?快来举爪说出。 #宋仲基代言vivo新品#  ”

 

6bde85dbjw1f48mi9yswlj20hs0bojtx

PO 除了这段话以外,还有一张海报 PO 出,海报上当然有大家的宋仲基欧巴啦~!而且 PO 文中还表示宋仲基会举行签约仪式,并让中国粉丝们一起亲临现场呢(小编也要去~~)!这说明宋仲基将代言 vivo 新品是稳当当的消息了!

从海报上的文字看来,vivo 的新品可能主打的是与 “ 光 ” 有关的功能,也就是说有可能是屏幕、呼吸灯、闪光灯等的。

 

vivo 新品确实让人期待,如今又让宋仲基来代言,不过签约仪式还没正式举办,新品的消息一丝也没有…….看来还是要再等一段时间呢!

宋仲基的脑婆们~~站出来,谁期待宋仲基…..阿不~是新品的呢? XD

 

更多Zing彩:

 

本文:

宋仲基欧巴又要来了!vivo将推出新产品,并将由宋仲基代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