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7月15日,首250位购买指定Lenovo产品,Lenovo送你Steam礼券、Gaming Mouse和Warcraft电影周边!

0
image001

Lenovo 与即将上映的【Warcraft:The Beginning】电影合作举办一场活动,凡在6月1日至7月15日,成为首250位购买指定 Lenovo 产品的用户,就有机会获得各种礼品,包括:Steam 礼券、Lenovo Gaming Mouse、官方 Warcraft T-shirts 和电影礼券!此外,5月20日起,上到 Lenovo Malaysia 的 Facebook 参加比赛还有机会赢取【Warcraft:The Beginning】的戏票呢!

 

image001 (1)

喜欢看电影的用户+期待【Warcraft:The Beginning】电影的用户注意注意~!Lenovo 这次于其电影合作,举办一项活动!在6月1日(星期三)至7月15日(星期五)首250位购买指定 Lenovo 产品的顾客可获赠一系列礼品,包括:Steam 礼券、Lenovo Gaming Mouse、官方 Warcraft T-shirts,当然也少不了电影礼券啦~!

 

Screenshot (562)

此外,从5月20日起,去到 Lenovo Malaysia 的 Facebook 参加比赛,就有机会赢取【Warcraft:The Beginning】的2张首映戏票,可以比别人照看,还可以装逼一下XD

同时 Golden Screen Cinema 也会在指定时间在指定的地方举办 Roadshows,在场可体验 Lenovo 的产品,而且还有机会赢取各种奖品呢!

 

Roadshows 地点:

Screenshot (563)

  • GSC Mid Valley Megamall —– 5月28日(12pm~10pm)
  • GSC IOI City Mall Putrajaya 6月4日(12pm~10pm)
  • GSC Queensbay Mall,Penang – 6月5日(12pm~10pm)
  • GSC 1 Utama ———————– 6月11日(12pm~10pm)

 

想看【Warcraft:The Beginning】首映的用户,赶紧到 Lenovo Malaysia 的 Facebook 去参加比赛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6月1日~7月15日,首250位购买指定Lenovo产品,Lenovo送你Steam礼券、Gaming Mouse和Warcraft电影周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