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还会有第二代?!Apple或将在明年推出4.3寸iPhone SE二代!

0
1464313805802572

Apple 在今年3月发布了一款4寸小屏手机 iPhone SE,好评与负面评语都有,大家是不是就这样以为 iPhone SE 推出以后,就没有下文了?错~错~错!近日有消息表示 Apple 有可能将在明年春季发布会上推出第二代 iPhone SE,并将维持一年一更的节奏!

 

Screenshot (559)

iPhone SE 才刚发布2个月,如今又有关下一代 iPhone SE 的消息传出(下一代?!)。日前有消息表示,由于 iPhone SE 创下了不错的口碑,市场反应也不差,可能将会在明年春季发布会中推出 iPhone SE 二代!此外,Apple 可能还将维持一年一款 iPhone SE 的节奏呢!

 

IMG_2146

消息表示,第二代 iPhone SE 在规格上将会有所变化,屏幕尺寸将会从4寸增加到4.3寸,正面还是会有实体 HOME 键的存在,处理器也将搭载即将在 iPhone 7 上出现的 A10,摄像头和 iPhone 7 保持一致。

 

从消息看来,iPhone SE 二代如果真的以这样的配置推出,那肯定就是小版 iPhone 7 无误啦!价钱若跟一代一样低,那诚意确实十足呢!还是有点期待 Apple 将推出下一代 iPhone SE 究竟有没有新的惊喜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SE还会有第二代?!Apple或将在明年推出4.3寸iPhone SE二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