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C系列正式于中国发布!Galaxy C5最低售约RM1360,Galaxy C7最低售约RM1609!

0
1341100

传闻已久的 Samsung Galaxy C 系列手机,终于在昨天正式于中国发布了!跟传闻消息一样,Samsung 这次一次过推出了两款 Galaxy C 系列手机,分别为:Galaxy C5 和 Galaxy C7。Galaxy C5 最低售价为2199元(折约RM 1360)Galaxy C7 最低售价为2599元(折约RM 1609)

 

Samsung 昨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 C系列手机,这系列手机是针对中国市场而发布的,各方面都刚刚好满足了中国用户的需求,价格方面也相当合理,不输其他中国手机品牌呢。

 

galaxy-c5-official-4

 

pink

Galaxy C 系列采用的是一体式机身设计,厚度为6.7mm,正面采用了2.5D玻璃,前置 Samsung 传统的实体 Home 键,并配备指纹识别。

 

galaxy-c5-official-2galaxy-c5-official-3

Galaxy C 系列手机提供了四种颜色供用户选择,分别有:金色、粉红色、灰色和银色

 

safespace (1)

redpacket

针对中国市场而推出的 Galaxy C 系列手机,最大的改进就在于它的 UI,可针对中国用户的喜好加入防伪基站短信识别快速抢红包助手安全控件等功能。

 

samsungpay

此外它还继承了方便安全的 Samsung Pay 功能,并可支持支付宝进行合作,以上功能不止可保障用户的隐私还可保障用户财产的安全!

 

1341099

到了大家最关注的配置了,Samsung Galaxy C5 配备了5.2寸1080p Super AMOLED 屏幕,搭载了 Snapdragon 617 处理器,内置4GB RAM+32GB/64GB ROM 存储空间,配备了2600mAh 电池。

Samsung Galaxy C7 则配备了5.7寸1080p Super AMOLED 屏幕,配备了 Snapdragon 625 处理器,同样配备了4GB RAM+32GB/64GB ROM 存储空间,配备了3300mAh

 

1341101

photos

摄像方面,Galaxy C 这两款新机都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均有F1.9大光圈,并可配合多种拍摄模式

 

1341100

售价方面,Galaxy C 系列的两款手机都有两个版本,Galaxy C5 32GB 版本售价为2199元(折约RM 1360)64GB 版本则售2399元(折约RM 1485);而 Galaxy C7 32GB 版本售2599元(折约RM 1609)64GB 版本则售2799元(折约RM 1733)

 

Samsung Galaxy C 系列手机的配置+价钱让多少人心动了呢?可惜这系列新机都只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看来马来西亚会引入的希望很渺茫呢!

 

更多 Zing 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C系列正式于中国发布!Galaxy C5最低售约RM1360,Galaxy C7最低售约RM160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