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我们失败了。时代成就的不是我们,是小米。” 这一次ZTE发布Axon天机7与VR头显欲收复失地!

0
zte axon 7 8856 001

在5 月 26 日,中兴ZTE正式发布了高端手机系列“AXON 天机”二代——AXON 天机 7与首部VR头显。在发布会上,中兴ZTE执行副总裁曾学忠低下头沉重地说:“我们失败了。时代成就的不是我们,是小米。” 台下一片沉默,随后他又说了一句:“因为我们眼里没有风口,只有产品。”,迎来了中兴ZTE员工被报以如雷的掌声与欢呼声回应。

AXON 天机 7 的配置:

  • 5.5 英寸的 2K OLED 屏幕
  • 骁龙 820 处理器
  • 8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 2000 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 4GB RAM+64GB ROM /4GB RAM+128GB ROM / 6GB RAM+128GB ROM
  • 两枚 AKM 的独立音频芯片,双扬声器
  • 指纹解锁和声纹解锁
  • 电池容量 3250 mAh
  • 运行Android 6.0.1 系统

ZTE+Axon+7+gallery+5

AXON 天机7是一款定位主打成熟的高端商务人士的智能手机,配置都是旗舰级别,5.5英寸2K OLED屏幕,搭载高通Snapdragon 820处理器。运存和内存方面,AXON 天机 7 分为3个版本:顶配版为 6GB RAM+128GB ROM,高配版为 4GB RAM+128GB ROM,标配版为 4GB RAM+64GB ROM 。三个版本的价格分别为 4099 元(折合约RM 2539)、3299 元(折合约RM 2049)和 2899 元(折合约RM 1799)。

DSCF3645_meitu_2

相机方面,Axon 天机 7 比上一代有了显著的提升,“光学防抖+图像补偿”的搭配使拍摄防抖效果比之前的 AXON 天机更优秀。

52.pic_

53.pic_

Axon 天机7 还有一个大卖点,就是内置了两枚 AKM 的独立音频芯片,配合机身上方和下方的双扬声器能够呈现出Hi-Fi 音质和全景声效。另外,AXON 天机 7 增加了自动识别噪音功能,能在 8 米内自动识别噪音并高度降噪,官方比喻为“随身录音棚”。

55.pic_-1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Axon 天机7请来了BMW宝马的设计团队负责,其中高配版的屏幕上方和下方的扬声器由两片胡桃木组成,这是BMW宝马超跑的内置材料,彰显逼格。

50.pic_

除了发布新手机,ZTE也发布了自家第一款VR头显,名为中兴VR。这款VR设备售价为518元(折合约RM 320),官方自称这是目前最接近Google DayDream VR标准的头显。

 

更多Zing彩:

本文:

ZTE:“我们失败了。时代成就的不是我们,是小米。” 这一次ZTE发布Axon天机7与VR头显欲收复失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