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的模块化设计,MOTO Z系列模块化配件曝光

0
motoooooooo

根据目前已知的情报,MOTO将会在6月9日举行的Lenovo全球科技创新大会上发布最新的MOTO Z系列手机新品MOTO Z Style和Z Play。虽然相关的真机谍照甚至官方渲染图都已经被曝出来了,但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两款新机居然采用了模块化设计!

125628l0wbfbrz4b6b9z0f

继先前hellomotoHK爆料称MOTO Z将采用模块化设计后,日前退而不休的爆料大神evleaks 便在其twitter放出了MOTO Z系列的一张外挂配件图。从渲染图上我们看出,MOTO Z的模块配件中有一款集成了氙气闪光灯和镜头模块,酷似卡片机的相机模块。和LG G5换插件式的模块化不同的是,MOTO Z系列的模块化设计倒像是以换背壳或是手机壳的形式来实现。

125628ok9nun1umjnxvnmu

据悉,Moto Z Style将会配备5.5寸的2K屏,搭载Snapdragon 820处理器,3GB/4GB RAM+32GB ROM,2600mAh的电池,以及1300万像素的OIS摄像头,据悉该机仅有5.2mm的机身厚度。至于Moto Z Play则是一款定位较为中端的产品,该机将配备5.5寸1080P屏幕,搭载Snapdragon 625处理器,2GB/3GB RAM+16GB/32GB ROM,1600万像素主相机,并在7mm厚度机身中塞入了3500mAh的大电池。

 

更多Zing彩:

 

本文:

另类的模块化设计,MOTO Z系列模块化配件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