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真是Snapdragon 820,ZenFone 3 Deluxe硬件配置完全曝光

0
zdf3

虽然有关Asus ZenFone 3系列的具体信息一波接一波的被曝出来,就连官方都放出预热影片了,但有关硬件配置方面目前依然没有非常具体的消息。不过随着5月30日的发布会的日期越来越近,有关ZenFone 3的硬件配置总算有了个比较具体的证据了。

zfd3

近日,一款型号为Z016D的Asus新机就在这个关键时刻现身GFXBench数据库。根据型号来看,Z016D应该是ZenFone 3系列三种版本中的一种。据悉,该机采用了5.5寸的1080P屏幕,配备了旗舰标配的Snapdragon 820处理器,4GB RAM+128GB ROM,800万前置摄像头+2100万后置摄像头,预装了Android 6.0.1系统。从硬件配置来看,该机很可能是定位高端的ZenFone 3 Deluxe。

 

虽然此前有消息称ZenFone3 Deluxe将可能采用Snapdragon 823处理器,不过根据数据库的信息来看,该机采用Snapdragon 820处理器似乎已成定局。根据已知消息,Asus将会在5月30日于台北正式发布包括ZenFone 3(标准版)、ZenFone 3 Deluxe和ZenFone 3 Max等三款新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真是Snapdragon 820,ZenFone 3 Deluxe硬件配置完全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