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435首发机型?红米3A现身中国工信部

0
mi3a

上个月,我们曾报道过一篇有关一款名为小米Land新机的新闻。继登陆GFXBench的数据库后,这款小米新机目前也终于现身中国工信部。从配置和外观来看,这款“小米Land”隶属于红米3的衍生机型,很有可能是红米3A或是3S。

mi3aa

根据中国工信部的信息显示,这款红米新“小弟”搭载了5寸的720P屏幕,1.4GHz八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16GB储存容量,500万+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以及4000mAh的电池,据悉将会推出银色、银灰色以及金色三种版本。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型还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据悉,这款红米新机很有可能搭载最新的Snapdragon 435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了28nm工艺,内置了8个A53核心,支持Wi-Fi ac无线连接和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并且还支持Cat. 7 LTE网络。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435首发机型?红米3A现身中国工信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