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正面式指纹识别,vivo神秘新机谍照曝光!

0
vvv

在签下“欧巴”宋仲基为代言人后,vivo曾预告他们在6月4日推出一款由宋仲基代言,可主打与“光”有关功能的新手机。虽然目前尚不知该机的具体信息,不过就在刚才,微博网友科技新一就为我们带来了一张vivo新机的前面板谍照。

6bde85dbjw1f48mi9yswlj20hs0bojtx

从这次曝光的前面板谍照来看,vivo这次一改“传统”把指纹识别模块移到了机身正面,Home键部分为常见的椭圆形。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这应该就是vivo下周要发布的新机了。据悉,该机将会有两种尺寸大小(可能是5.2跟5.5英寸)。

 

虽然有关该机的具体配置等目前还不太清楚,但如今距离新机发布也只剩一周的时间了,就让我们好好期待vivo又会发布怎么样的新产品吧。(不知道vivo这次会不会让xshot系列复活呢?)

 

等等,这个正面造型怎么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

oppoOPPO R9系列

s_649320577f1149a2839da2be97b4307a魅族PRO 6

小编不是故意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见正面式指纹识别,vivo神秘新机谍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vivo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