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hone或同台登场,Surface Pro 5和Surface Book 2确认将于明年春季发布!

0
20151117 DSC 0125 1040x580

虽然有关Surface Phone的传闻传了又传,但有关这台手机的一切至今依然没有什么具体的消息。不过,这台传说中的“生产力手机”的发布时间倒是有了个具体答案了。据悉,Surface Phone还有可能会在明年春季正式发布。

microsoft_surface_phone_render_concept_01a-970x647-c-970x600

近日Surface负责人Panos Panay在接受Softpedia采访时表示,Surface的定位是高端市场,终极目标是超越Apple。目前Surface Pro已成为了移动办公的代表,而iPad的的销量则一直处于下滑状态。另外他还认为,SurfaceBook是目前高端超极本的新标杆,是对垒Apple Mac系列的对手。最后他还透露,Surface的下一代产品将会在明年春季正式发布,敬请期待。据悉,除了搭载14nm Kabylake处理器的Surface Pro 5和Surface Book 2外,传说中的Surface Phone很有可能将同台登场。

 

根据目前所知的情报,Surface Phone将搭载下一代的Snapdragon 830处理器,并配有三种不同内存的版本,分别是3GB RA+32GB ROM、6GB RAM+128GB ROM以及夸张的8GB RAM+500GB ROM。

 

更多Zing彩:

 

本文:

Surface Phone或同台登场,Surface Pro 5和Surface Book 2确认将于明年春季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