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下半年即将到来的新机预告!iPhone 7/7 Plus毫无悬念最受关注,但Nexus新机才是真正主菜!

0
initpintu 副本 副本1

再过一天(今天5月30日),我们就正式踏入2016年的下半年了,单单只是过了6个月时间,各大厂商就已经争先恐后推出各种旗舰新机!Android军营中可以见到的,有Galaxy S7/S7 edge、LG G5、HTC 10、Huawei P9/P9 Plus等等,而苹果就有iPhone SE!

这么多款新机推出之后,大家该不会以为2016年不再有任何新机值得期待吧?那么在2016下半年时间里,到底有哪一款值得期待的新机呢?一起看看吧!

 

OnePlus 3

phpnblzg9

期待指数:★★★☆☆

预计发布:6月/7月

首先会上场的,应该就是传闻已经满天飞了的OnePlus新机 — OnePlus 3!OnePlus 3将配置5.5寸1080P屏幕,分别拥有4GB、6GB RAM两个版本,而且搭载目前号称最强的Snapdragon 820处理器!

OnePlus手机以自家研发的OxygenOS系统为名,这一次据说在系统方面会带来更多惊喜,只需详情是否如此?那就只能够等到发布后才知道了!售价方面……希望不会太高就好!

 

Samsung Galaxy Note 6

maxresdefault

期待指数:★★★★★

预计发布:8月/9月

Samsung每一年都会惯性上半年推出Galaxy S旗舰系列新机,然后在下半年推出以大屏、手写笔为卖点的Galaxy Note系列,所以屈指数一数的话,接下来值得期待的当然就有Samsung Galaxy Note 6啦!

除了顶级规格配置以外,Galaxy Note 6预计也会和Galaxy S7/S7 edge一样支配IP68防水防尘设计,而且据说还会添加虹膜识别功能等等!毕竟下半年最大的对手应该就是iPhone 7,所以电池续航能力、运行速度以及特点功能,应该就会是Galaxy Note 6主攻的功能啦!

 

Apple iPhone 7/7 Plus

maxresdefault (1)

期待指数:★★★★★

预计发布:8月/9月

iPhone 7/7 Plus对Apple来说极其重要,坚守一年一部旗舰机作风的Apple,一方面必须面对Android军团的机海围攻,同时又得突破上一代的iPhone旗舰,不管怎么看压力还是非常大的说!以小编的观点来看,2016年推出了和即将推出的Android新机,都比往年更有吸引了、更有看点,所以iPhone 7/7 Plus若要留住果粉们的心,规格上一定要有更直观的提升!

据目前曝光的消息表示,iPhone 7/7 Plus将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这一点虽然引来不少争论,不过却引来了不少用户的注意!另外,据说iPhone 7/7 Plus还会有双镜头设计,而且也将会完全取消掉背面的长白条设计,所以值得期待指数其实还是蛮高的说!

 

小米Note 2

maxresdefault (2)

期待指数:★★★☆☆

预计发布:11月/12月

除了小米5之外,真正值得期待的小米旗舰系列,就是小米Note系列!小米Note当初推出的时候,以背部3D弧形玻璃设计吸引了全球用户的注意,加上采用了前后双玻璃面设计,在颜值方面倍增不少!相对的,即将推出的小米Note 2自然也会更好,据说标准版就已经搭载了Snapdragon 820,确保了未来可用性!

虽然目前有关小米Note 2的消息还不多,不过雷军在一次直播访问当中不小心漏口风,确认了这款新机的存在!那么小米Note 2会不会采用曲面屏幕呢?这一点值得深入探讨~ 探讨~

 

Google Nexus新机

HTC-Nexus-2016-design

期待指数:★★★★★

预计发布:9月/10月

2016年下半年最值得关注的手机,应该是Google的Nexus系列新机!小编这么说其实是有原因的哦!根据早前的传闻来看,最新的Google Nexus新机将交由HTC来代工,对于HTC的技术和造工相信也没有人会怀疑,只是在售价方面始终让人有点担心!虽然说Nexus系列一直以来都不考虑性价比,不过要是价格方面太过于吓人的话……

另外,还有消息表示Google新推介的Daydream VR技术,完全不支援市面上任何一款手机,就连Google亲自推荐为最佳研发用的Nexus 6P也一样不行!意思也就是说,2016年度的Nexus系列手机将会有更强劲的规格参数,而且应该也将会成为全球首款支援Daydream VR技术的机款,说到这里……你期待吗?

 

Lenovo Moto Z系列

lenovo-moto-z-render

期待指数:★★★★☆

预计发布:6月/7月

脱离Google后正式被Lenovo收入靡下的Motorola,据说也会在2016年下半年带来惊喜!从早前曝光的Moto预热海报和视频中可以看到,Moto X将被全新的Moto Z系列取而代之!当然~ 换名字代表不了些什么,毕竟产品的品质才是最重要的说!

那么Lenovo Moto Z系列手机到底能否重回巅峰时期呢?这一点值得继续关注和期待。更多消息还得等到下个月的发布会才能定段,不过不管搭载了多强大的硬件规格,要用户们贸贸然更换新手机,价格还是成为了最大的因素!

 

总计

当然除了以上所提及的手机之外,下半年值得期待的手机还有很多,如锤子的T3、OPPO的Find 9等等!由于即将和我们一一见面的手机实在是太多了,一时间又怎么可能和大家一一展望呢!

虽然新机不少,但真正能够吸引到用户买的又有多少呢?这一点……小编就不多加衣描述了,不如你来留言告诉大家,一部手机真正让人心动的背后原因到底是什么?!!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6下半年即将到来的新机预告!iPhone 7/7 Plus毫无悬念最受关注,但Nexus新机才是真正主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