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9 Plus大马售价正式曝光!Leica双镜头+Kirin955八核+5.5寸AMOLED定价RM2599!

0
160529 huawei p9 plus malaysia official price resized1

继Huawei P9以及P9 Lite正式大马开卖后,如今也传来了更多有关P9 Plus的消息了!根据最新曝光的消息指出,Huawei很快就会引入P9 Plus到大马市场,而且开卖售价为RM2599!

 

13120515_10209381788680172_687401345_o

Huawei P9 Plus规格配置:

  • 5.5寸1080P FHD屏幕,108%NTSC色彩饱和度,最高亮度可达500尼特
  • Press Touch技术(仅部分版本支持)
  • 2.5GHz Kirin 955八核处理器
  • Mali-T880 MP4图形处理器
  • 4 GB RAM+64 GB存储空间
  • 支援最高128GB MircoSD卡扩展
  • 双卡双待(Hybrid SIM设计)
  • 双Leica认证SUMMARIT H 1:2.2/27 ASPH 镜头,1200万像素,F2.2,像素尺寸1.25μm,等效焦距则为 27mm
  • 800万像素前置相机,F1.9,自动对焦
  • 新一代的指纹识别技术
  • 3400mAh电池
  • 双IC 9V2A快充
  • USB Type-C
  • 红外线遥控
  • 双扬声器,立体声技术
  • 152.2mm x 75.31mm x 6.98mm
  • Android 6.0

 

160529-huawei-p9-plus-malaysia-official-price-resized

最新曝光的Huawei产品册子中,已经出现了Huawei P9 Plus的资料,售价为RM2599而且有金色、灰色两种颜色可选。  P9 Plus 将会比 P9 (RM2099)更贵一些,主要因为搭载了更大的5.5寸1080P屏幕、更强大的8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援自动对焦),而且还加入了全新的Press Touch压屏技术。此外,P9 Plus还有双扬声器的说!

 

13153447_10209381788520168_1768104554_n initpintu_副本1 (1)

如果你觉得5.2寸的Huawei P9对你来说不够看的话,小编建议可以等P9 Plus开卖!毕竟都已经出现在产品册子里了,所以小编有理由相信,P9 Plus应该很快就会在大马正式开卖了!

至于定价RM2599你怎么看?小编本身觉得这个售价还挺吸引人的说,规格配置都属于顶尖等级的,而且最重要的是……1200万像素的Leica双镜头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9 Plus大马售价正式曝光!Leica双镜头+Kirin955八核+5.5寸AMOLED定价RM25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