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宣布OnePlus 3提前体验活动!30份名额全区域开放,速速申请吧!

0
231

OnePlus 3发布会的准备工作已经如火如荼进行中,很快就会和我们见面了!因此,一加也开始紧锣密鼓地为旗下这款新机做预热宣传活动!今天,一加宣布将透过 “ The Lab ” 项目让30位幸运儿提前体验OnePlus 3!

 

gsmarena_002

一加这一次的预热活动,就是将从已登记名单中任意抽选30位幸运儿,然后提前把OnePlus 3送到他们手上,让他们可以抢先所有人试玩这台新机!更让人兴奋的是,此次The Lab这项活动开放至全球所有区域的用户,即便是身处于马来西亚的一加粉丝,也一样有机会成为提前拿到OnePlus 3的幸运儿啊!

11

目前已经有近6000人报名登记成为体验人员了,如果你也有兴趣的话,那就速速上,别两头望!上到哪里去?当然是上到报名网站去啦!!

(至此倒数还有5天11个小时)

The Lab活动报名网址: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加宣布OnePlus 3提前体验活动!30份名额全区域开放,速速申请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