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科学的iPhone 6s VS Samsung Galaxy S7跌落测试!谁一跌就烂?

0
Untitled5

Drop Test 你看得多,但这最科学的跌落测试你又看过没?

iPhone 6S 和 Samsung Galaxy S7 贵为旗舰级手机,当然很多人会拿来 test 这个 test 那个,虐完这个又虐那个,最常见的莫过于跌落测试啦!

 

Samsung-Galaxy-S7-vs-iPhone-6S-11-840x560

现在就有网友使用非常 professional 的测试仪器(毕竟平时我们看的都是人手去drop的),为我们带来 iPhone 6s VS Galaxy S7 的跌落比拼,一起来瞧瞧谁一跌就烂,谁又熬得过去吧。

 

以下影片做出了多角度的 drop test,在同一个高度,无论是正面、背面、侧面、底部通通没有放过,目的是为了测试这2部手机的耐跌程度。

 

但老实说,第一跌好像已经分出了胜负…… 哎,小编还是别剧透了,结果留给你们自己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科学的iPhone 6s VS Samsung Galaxy S7跌落测试!谁一跌就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