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学不乖就再罚款吧!Maxis、Digi、Celcom通通中招,MCMC一共再罚RM660000!

0
Digi Telecommunications logo.svg 副本

数早前,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就因8家 Telco 公司没遵守强制性的优质服务标准虚假注册预付SIM卡而对他们大开总共RM 51万的罚单,但始终还是有些厂商没有改善,所以如今再针对没能遵守指标的Telco,开出一共RM660000的巨额罚单

Digi_Telecommunications_logo.svg

根据MCMC最新提供的消息表示,他们向三家因为没有遵守优质服务标准的公司,开出了5张一共为RM60000的罚单。Celcom Axiata Berhad收到最大份 “ 红包 ” 罚了RM20000,而Red One Network Sdn Bhd、Digi Telecommunications Sdn Bhd、Merchantrade Asia Sdn Bhd以及Husa Network Sdn Bhd分别被罚RM10000!

 

malaysia-telco-logo-digi-maxis-u-mobile-celcom

不过这些都只是小case而已,接下来的才是大罚单!对于没能遵守预付注册准则的公司(也就是无法确认注册预付配套的用户身份),MCMC一共开出了12张总值RM600000的罚单。Maxis Mobile Services Sdn Bhd挨了2张罚单,而Digi Telecommunications Sdn Bhd以及Celcom Mobile Sdn Bhd分别各挨5张罚单,每一张罚单值RM50000!

 

142

MCMC表示他们会继续守住于本地各大Telco的服务水准以及指标的问题,若还是遇到不达标的情况,将依然开出巨额罚单!此外,MCMC更表示如果问题持续没有改善甚至不理会的话,他们将会暂停犯规公司继续营业知道问题别解决。

MCMC一旦认证起来可不是开玩笑的哦!Telco们还是乖乖遵守规矩,这样我们这些百姓用户也能够有更高水准的服务啦!

(MCMC面子书:facebook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是学不乖就再罚款吧!Maxis、Digi、Celcom通通中招,MCMC一共再罚RM660000!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