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在马来西亚推出新一代VR设备Orion S1 及 Orion V1,售价从RM188起!

0
specs S1 front new

在昨天下午ECS就在马来西亚发布了新一代的VR设备Orion S1及Orion V1。

 

specs-S1-inside

Orion S1及Orion V1实际用途和Gear VR大同小异,都是需要一架手机连接到VR上。但唯一不同的就是Gear VR只支援Samsung 限定型号的手机而Orion S1及Orion V1则支援任何4.6至6.2寸的Android手机。这类型的VR主要是用于在娱乐及教育用途,用户可以使用来看电影、MV、新闻及等等的影片。目前也越来越多使用VR来商业用途,例如展示屋子的外形及车的内部设计等等。

 

目前支援的软件:

  • Jaunt VR
  • NY Times VR
  • Orbulus
  • Aerial Tour
  • VR Space Adventure
  • Titan of Space
  • Stellar 360
  • Hyundai VR+
  • Battle360VR
  • 11.59

 

specs-V1-front1-a

Orion S1及Orion V1目前售价分别为RM288及RM188并且提供了三个月保家,有兴趣的用户可到SenQ、Thunder Match、Harvey Norman、All IT Hypermarket、Kinsei Information Systems、IT One Superstore、IT World、C-Zone、Brightstar Computer及Connect Stores Nationwide。

 

更多Zing彩:

 

本文:

ECS在马来西亚推出新一代VR设备Orion S1 及 Orion V1,售价从RM188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