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8公测版明天正式上线!升级前记得注意这几点!

0
120309nmssf46oshtnh16v.png.thumb 副本 副本

MIUI 8在5月10正式发布,并且更于当天开启内测邀请报名,正式在5月16日是开始进行内测。根据小米早前所说,明天6月1日就是MIUI 8公测版正式推出的好日子,也就是说所有符合的小米手机型号,都可以抢先用到MIUI 8系统啦!不过……小米表示升级前,先看看这些~

 

MIUI8-B3-Posts_510-12PM.030

支援体验尝鲜公测版的小米手机型号:

小米2/2S,小米3,小米4,小米Note(双网通/全网通),小米5,小米Max。

**当中,小米4、小米5以及小米Max将可试用到特别版的MIUI 8系统。

 

升级前,请先看完这些~

3123

虽然明天就能够刷机试用MIUI 8系统,不过始终还只是测试版而已,所以必须有心理准备面对随之而来的风险。此外,如果无法承受公测版带来风险的压力,可以等到6月17日推出了MIUI 8开发版之后再刷也行!

 

亲爱的米粉们~ 你们的手机都可以抢先刷上MIUI 8系统吗?你……准备好了吗?

欲了解更多有关MIUI 8: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MIUI 8公测版明天正式上线!升级前记得注意这几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