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2016】谁说只有Huawei P9、LG G5能够玩双镜头?Eye-Plug一秒让所有Android手机拍景深照、录3D影片!

0
EyePlug

最近手机界(尤其是Huawei)大玩双镜头引起了一股热潮,毕竟要突破现有拍照形式的话,为拍照体验带来更多变化其实也是一种做法!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目前用着的手机都是单镜头的,如果想要体验双镜头就得换新手机……其实这个想法是错的!Computex 2016大会上,Weeview厂商就为大家带来了让所有Android手机变 “ 双镜头 ” 的Eye-Plug

eyeplug2016-06-01-16-16-00-1

双镜头最大的玩法,就是能够拍摄更强烈的景深效果照片,以及录制3D视频。Eye-Plug本身是一颗200万像素的迷你相机,只需连接到手机的Micro USB接口,在通过专属应用程序就能够进行拍摄或录影!

据资料显示,Eye-Plug的功能和HTC One M8的小镜头一样,在拍摄时记录下当时的景深信息,然后对照片进行处理。

 

eyeplug2016-06-01-16-19-09-1

其实,Eye-Plug的最大优势不仅于此而已,因为只需要倒过来插(或是使用可旋转版本),就能够进行景深效果自拍,或录制3D自拍视频。

 

eyeplug2016-06-01-16-26-26-1 eyeplug2016-06-01-16-21-00-1

在录制影片方面,手机配合Eye-Plug来使用可以录制高达720P @30fps的视频,与此同时还能够透过Cardboard等类似配件,观赏3D效果的录制成果。

 

eyeplug2016-06-01-16-35-33-1

Weeview官方预计在6月开始推出Eye-Plug,售价估计为40美元(约RM169),如果连同Cardboard一起购买的话价格是50美元(约RM209)。Weeview事后也表示,在未来会推出USB Type-C版本的Eye-Plug,支援更多款式的手机!

如果iPhone 7真如传闻所言采用USB Type-C接口,或许也能够玩到双镜头咯!那么……双镜头手机再配上这个,效果到底会怎样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Computex2016】谁说只有Huawei P9、LG G5能够玩双镜头?Eye-Plug一秒让所有Android手机拍景深照、录3D影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