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运动的男生、女生看过来!Samsung正式发布Gear Fit 2运动手环!售约RM742!

1
61

喜欢运动的男生、女生看过来!运动的时候怎么可以少了个运动手环咧!今天,Samsung 在 New York 正式发布了新款运动手环 Gear Fit 2!比起两年前的 Gear Fit,Gear Fit 2 整体上更为精进,售价179美元(约RM742)

 

5

比起上一代,为了更好的适应 1.5 寸 AMOLED 曲面屏幕(宽度差不多是之前的两倍),Gear Fit 2 手环的主体部分变得更长也更宽了一点。戴起来应该也会比过去更舒服一点。

 

1

Gear Fit 2 同样内建了心率感应器。硬件部分,它搭载了双核心 1GHz Exynos 3250 处理器、512MB RAM 和一颗 200mAh 的电池(日常使用据称能坚持 3 到 4 天)。

 

4

但这全都不是重点,最大改进还是 Gear Fit 2 加入了 GPS 功能,另外手环自带了 4GB RAM,可以内存音乐,然后通过蓝牙播放出来。而且,Samsung 还和 Spotify 达成了合作,会提供专门的播放列表给正在运动的你呢!

 

3

至于配色,表带颜色有红色、蓝色、灰色可选,长短两款,分别对应腕周155~210mm和125~170mm的用户。据官方消息,Gear Fit 2 将于 6 月 10 日起率先在美国上市,大马目前还没确定,等有消息再来告知各位啰~!

 

 

更多Zing彩:

本文:

喜欢运动的男生、女生看过来!Samsung正式发布Gear Fit 2运动手环!售约RM74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