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2中国正式发布!加入一块OLED屏幕+触控,售价约RM94!

0
d036983c54e1f12a1b0b0d574f1ea02f

昨天中午,期待已久的小米手环2终于正式发布了。比起第一代,小米手环2最大的变化,就是加入了一块 0.42寸的 OLED 显示屏,可显示时间、步数、心率、电量、甚至卡路里等信息!

 

s_9b362a03cb4e4b73ba02b078943e48ca

而且,小米手环2还加入了抬腕亮屏功能,只要抬起手腕,就可查看显示屏得数据!其他功能包括:

  • 运动计步
  • 睡眠监测
  • 久坐提醒
  • 心率监测(可实时监测)
  • 来电提醒
  • 屏幕解锁(Android系统)
  • 振动闹钟
  • 免密码支付
  • 各种 APP & 邮件通知提醒

s_3eddd15ba9fe42d0be374431289093d4

虽然加入了 OLED 屏幕,但是小米手环2的整体功耗就会更高一些。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米将电池容量提高至70mAh(增加了55%),官方号称续航依然能够达到20天左右!

 

s_191348e790534dbb8aa706dd59e0c59b

防水等级方面,小米手环2依旧支持 IP67 等级防水防尘,洗澡运动下雨都不必摘下来哦~

 

小米手环2配色目前有黑、蓝、绿、橙四种。将于6月7日于中国各大网站开卖,包括:小米网、小米之家、京东、天猫、苏宁多平台同步现货销售,售价为149元(约RM94)!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手环2中国正式发布!加入OLED屏幕+触控,售价约RM9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