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S系列的双曲面屏,SAMSUNG Galaxy Note 6渲染图曝光!

0

虽然SAMSUNG可能会把下半年旗舰Galaxy Note 6改名为Galaxy Note 7,但换个名字对这台Note系列旗舰的内在并没有什么改变。如今距离发布日期仅剩2个月,有关SAMSUNG Galaxy Note6/7(以下称Note6)的具体信息也开始逐渐明朗起来。近日,爆料人士OnLeaks就为我们带来了SAMSUNG Galaxy Note6的渲染视频,就让我们来一看究竟吧。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视频来看,SAMSUNG Galaxy Note6在整体设计风格上沿用了去年Note 5的设计语言,和上半年的S7系列一样。不过,SAMSUNG这次终于在Note系列上正式引入了S系列独有的双曲面屏设计(Note Edge为单曲面),不过机身边缘设计则沿用Note 5的风格,整体设计看起来有点像是比较方正的S7 Edge。

204510fkefvisqi1lsmeh1

另外,从视频我们还可以看到Note6的整体按键布局,音量键位于机身左侧,电源键在右侧。底部则是耳机孔、USB-C接口、扬声器和招牌手写笔。

204509qtajtasv80xixv0k

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SAMSUNG Galaxy Note 6将配备5.8寸的2K Slim RGB屏幕(也有一所为4K)、Snapdragon 823/Exynos 8890处理器、6GB RAM、4000mAh的电池,IP68防尘防水、USB Type-C接口,加入激光对焦和虹膜识别等新功能。据悉,SAMSUNG甚至还可能推出双摄像头版本的Note 6。

 

如今距离Note 6发布仅剩两个月,如果你还在犹豫是否购买S7或者S7 Edge的话,等多两个月再做决定也不迟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加入S系列的双曲面屏,SAMSUNG Galaxy Note 6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