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辅助好帮手,SAMSUNG推出蓝牙智能耳机Gear IconX!售价约为RM830

0
110439apanaoo8o8gh2opp

此前,Zing Gadget曾报道过一篇有关Gear Fit 2智能手环和蓝牙智能耳机Gear IconX的新闻。果不其然,SAMSUNG在昨天除了发布全新的智能手环Gear Fit 2外,同时还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蓝牙智能耳机Gear IconX。

 

据SAMSUNG表示,Gear IconX是一款为轻度锻炼者准备的一款产品。该耳机内置心率传感器在内的多个传感器,使用过程中还会将将奔跑速度、距离、心率等数据以语音的形式通知用户。除此之外,它还内建了教练模式,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控制跑步速度,并在合适的时候提醒你提高运动强度。

110433yhhx0llahi6a5n4a

和目前多款立体声无线蓝牙耳机类似,Gear Icon X这款产品同样采用了完全无线的设计,其左右耳塞各重6.3克。另外,SAMSUNG还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收纳盒,方便收纳的同时还可以为耳机进行充电。至于续航方面,若是播放内置4GB存储空间内的歌曲的话可维持约3.5小时,如果连接手机播放音乐的话仅能维持1.5个小时。

 

据悉,Gear IconX售价为199.99美元(约合RM830),预计将在第三季度推出,并会黑色/白色/蓝色可供选择。

 

更多Zing彩:

 

本文:

运动辅助好帮手,SAMSUNG推出蓝牙智能耳机Gear IconX!售价约为RM83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