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7P有望?华为高管证实将继续为Google代工Nexus

0
Nexus 6P GOLD DSC00848

不久前,HTC成功拿下了Google今年两款Nexus设备的代工权,据悉这两款机型代号分别为M1和S1。不过最新消息显示,Google今年似乎依然会走双品牌代工的路线呢,因为华为今年将继续为Google代工新一代的Nexus设备。

1338

在昨天的华为P9南非发布会中,华为消费者业务南非经理Charlene Munilall在媒体被问到华为为何没有在南非推出Nexus手机时透露:“今年将继续代工谷歌Nexus手机”。另外,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消费者业务掌门人余承东也确认将在今年秋季发布一款支持Daydream VR标准的全新手机。

maxresdefault

在4月的时候,华为上交了一份名为“Huawei 7P”的商标注册申请,因此华为今年的Nexus手机命名为Nexus 7P的可能性颇高。有消息指,另外,有消息指Google从今年开始将逐渐淡化Nexus设备中的OEM元素,有可能会要求华为和HTC去掉自家Logo,仅保留Nexus字样。

 

更多Zing彩:

 

本文:

Nexus 7P有望?华为高管证实将继续为Google代工Nexu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