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要人不要钱!签MaxisONE免费带走Huawei P9、OPPO F1、Honor 5X等,另外再送你免费VIP号码!

0
maxis free device 20161

Huawei P9凭借Leica双镜头,成为了目前用户心中最想拥有的手机之一,不过RM2099确实又不是一个人人伤得起的数目,不过不用担心,因为今天Maxis就配合即将来临的Raya开斋节带来了更新优惠,只需签购MaxisONE配套就能够免费带走多款新机,包括了Huawei P9、OPPO F1、Honor 5X以及Samsung Galaxy J5等等!

 

51231231231

此次优惠仅限于7月31日前签购特定MaxisONE配套的用户,可免费带走的手机包括了最新、最火的Huawei P9,而且还有Honor 5X、Samsung Galaxy J5、Asus ZenFone Go、OPPO F1等多部手机可选择,而且更炫的是如今签购指定手机,还可获享免费的VIP号码!

 

141

另外,指定机款除了可以免费带走手机以及获取免费VIP号码之外,同时也可以享有免费通话及简讯服务(MaxisONE配套原有优惠),以及15GB免费音乐及5GB视频串流!

 

1241241

与此同时,Maxis也为大家带来更新的Zerolution优惠,只需透过Zerolution配套签购Huawei Mate 8、Samsung Galaxy S7/S7 edge以及OPPO F1,就能够享有3个月免费分线服务(只限一个分线,3个月后收费为RM48/月)。

 

更多详情,请浏览Maxis官方网站: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要人不要钱!签MaxisONE免费带走Huawei P9、OPPO F1、Honor 5X等,另外再送你免费VIP号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