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Project Tango智能手机曝光!搭载6.4寸2K屏幕,取名为Lenovo PHAB2 Pro!

0
a67baed0 2bb4 11e6 bb98 4fd0440377c3

Google早在2014年正式推介了Project Tango项目,透过在手机上加入一系列特定摄像头、传感器以及感应芯片,可让该手机利用VR(虚拟实境)、AR(扩增实境)技术对周围环境进行3D室内扫描。如今有更新消息表示,全球首款Project Tango手机即将面世了,极大可能就是搭载了6.4寸2K屏幕的Lenovo PHAB2 Pro!

 

lenovo-google-to-build-a-kickass-project-tango-smartphone

自从Lenovo和Google合作之后,如今终于有一款真正面向消费者的Project Tango手机出现了!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就曝光了Lenovo PHAB2 Pro的规格消息,当中显示该配置将会搭载6.4寸的2K分辨率屏幕,至于镜头、感应器方面依然还不详。不过,配合Project Tango计划的PHAB2 Pro应该会配备良好的摄像头、强大的处理器芯片以及各种感应原件等等,以便支撑Project Tango的运作!

 

lenovo.0.0

Project Tango手机是一个值得期待的的配置,可以实时扫描出室内地图,并且进行精准的建模形成准确的3D地图。根据曝光消息表示,Lenovo PHAB2 Pro将会在近期内发布,而且售价将不高于500美元(约2049),所以……你期待吗?

欲了解更多有关Project Tango,请点连接:http://www.lenovo.com/projecttango/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首款Project Tango智能手机曝光!搭载6.4寸2K屏幕,取名为Lenovo PHAB2 Pr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