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旗舰来了!HTC 10已通过SIRIM认证:大马很快正式开卖!

0
htc10 vs htc one m9 9of10

在4月份的时候,HTC 发布了其翻身之作 — HTC 10!搭载了Snapdragon 820处理器、4GB RAM、1200万像素 UltraPixel 主镜头等等,整体性能看似超强悍!

而如今,HTC 10 已经通过大马 SIRIM 认证啦,也就是说,距离在大马正式开卖日期不会远了!

 

160607-htc-10-malaysia-sirim-certification

HTC 10规格参数:

  • Android 6.0.1 Marshmallow
  • 5.2寸2K屏幕(2560 x 1440分辨率)
  • 2.2GHz的Qualcomm Snapdragon 820四核处理器
  • 4GB RAM
  • 32 / 64GB ROM
  • 支援高达200GB记忆卡扩充
  • 1200万像素UltraPixel 2镜头 / F1.8光圈 / BSI感测器 / Laser自动对焦 / OIS光学防抖
  • 5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F1.8光圈 / OIS光学防抖
  • 3000mAh电池容量
  • 4G LTE网络
  • 145.9 x 71.9 x 9mm机身大小
  • 161g重量
  • 金、银、灰

13334669_10209585693977677_2087339546_o

至于 HTC 10 在大马的官方售价,暂且不详。(但早前大马零售商 DirectD 就已经率先引进了 HTC 10 水货,售价为 RM3199 起)不过,小编就猜测啊,HTC 10 的售价应该会和 Samsung Galaxy S7 Edge 差不多吧?

无论如何,这款旗舰还是很让人期待的说!

HTC 10 上手体验:(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旗舰来了!HTC 10已通过SIRIM认证:大马很快正式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