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超薄新旗舰Moto Z、Moto Z Force正式发布!还有Moto Mods模块!(附真机图)

0
BP60UEOE5QJ50011

今天凌晨,Lenovo 在美国举办了第二届Tech World大会,除了带来了和 Google 合作的第一款 Tango 手机 Phab 2 PRO 外,还全球首发了 Lenovo 最新旗舰 — Moto Z、Moto Z Force。其中 Moto Z 手机只有5.2mm 厚度,超薄!

当然,少不了的还有 Moto Mods 模块!

 

Moto Z规格参数:

BP60UG9B5QJ50011

  • 5.5寸2K屏幕
  • 机身厚度5.2mm
  • 4GB RAM+32GB/64GB ROM(最高支持2TB扩展卡)
  • 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广角、闪光灯)
  • 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F1.8光圈、支持光学防抖、激光对焦)
  • 支持正面Home键指纹识别
  • 2600mAh电池(支持Turbo Power快充技术)
  • 136克重量

 

BP60UM3P5QJ50011

Moto Z 可以说是相当薄的一部智能手机 — 机身厚度只有区区5.2mm!机身采用铝合金+不锈钢材质,外部有纳米防水涂层(从内到外都有),淋雨、泼溅根本小case!

值得一提的是,Moto Z移除了3.5mm接口的智能手机,用户可通过USB-C接口、蓝牙连接耳机。

 

Moto Z Force规格参数:

nexus2cee_DSC02524_thumb

  • 5.5寸2K屏幕(采用第二代Moto ShatterShield)极御技术
  • Snapdragon 820处理器
  • 4GB RAM+32GB /64GB 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
  • 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激光对焦)
  • 3500mAh电池(支持Turbo Power快充技术)
  • 支持正面Home键指纹识别
  • 机身厚度为7mm
  • 163克重量

 

BP60UL6P5QJ50011

虽然 Moto Z Force 外观和 Moto Z 基本一样,但却是它的高配版。同样配备了5.5寸的2K显示屏,但却增加了第二代Moto ShatterShiled™极御技术,保证屏幕不会因意外跌落而破裂!

官方还宣称充电15分钟可续航15小时,而moto Z充电15分钟则可续航8小时。摄像头也增加到了2100万像素。

 

 Moto Mods模块:

nexus2cee_DSC02494_thumb

Moto Mods 是这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你可以通过Moto Z、Moto Z Force背后的16个金属触点来接驳不同的模块,比如 JBL SoundBoost 音乐模块、Insta-Share Projector 投影模块、Power Pack 电源模块和 Style Shell 时尚背壳等。

 

Moto Z、Moto Z Force、Moto Mods 将由 Verizon 独家销售,9月份在全球不同国家正式发售。可惜发布会上 Lenovo 并没有公布售价,但可以确定的是,应该不会超过 iPhone 6s 或 Samsung Galaxy S7 的价格。

小编是蛮期待的说。

 

最后,附上Moto Z系列真机图!

BP60UGNL5QJ50011 BP60UHQT5QJ50011 BP60UI5K5QJ50011 BP60UIGH5QJ50011 BP60UJKF5QJ50011 nexus2cee_DSC02538_thumbBP60ULM55QJ50011

 

 

更多Zing彩:

本文:

Lenovo超薄新旗舰Moto Z、Moto Z Force正式发布!还有Moto Mods模块!(附真机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