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商卖队友,iPhone 7和7 Plus渲染图提前曝光!

0
iphone 7

再过三个月,今年的重磅机型之一iPhone 7系列很快就要和我们见面了。不过按照往年惯例,一些配件商通常都会在新一代的iPhone之前“不小心”放出相关谍照,这次果然也不例外,第三方配件商这一次又来卖队友了。

ip77

近日,知名手机配件商Olixar就率先放出了套上自家保护套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iPhone 7 Plus将会用上双摄像头,底部还配置了Smart Connector接口。至于iPhone 7呢……还是那个老样子吧。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该渲染图的背部摄像头不是之前谍照曝光般“激凸”,而是平的。

 

由于Olixar并没有说这是iPhone 7的最终外形,有人认为Olixar那么早就推出了iPhone 7的手机壳很可能只是想为自己增加点曝光度而已。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配件商以往都会事先取得一些不为人知的消息,如果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真的长这样的话,应该也不会有什么意外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配件商卖队友,iPhone 7和7 Plus渲染图提前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