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手机VR体验,传明年的SAMSUNG Galaxy S8将用上4K屏幕

0
galaxy s7 edge still

4K屏幕对于手机来说到底有没有用?很多人都认为把4K屏幕塞进手机实在太过大材小用。虽然4K对于手机是否有用尚存争议,但对于SAMSUNG来说够不够用似乎并不重要,因为他们似乎正准备把4K屏幕塞进明年的Galaxy S8呢。

s

根据今天来自韩国产业链的爆料消息称,明年发布的SAMSUNG Galaxy S8将会采用4K分辨率的屏幕,同时S8 Edge双曲面屏的边缘弧度也会比今年的S7 Edge更加的大。据悉,SAMSUNG此举是为了进一步抢占手机VR市场,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并响应Google VR平台Daydream的号召。当然,更高的分辨率自然也更考验手机的硬件性能以及电池的续航能力。

20160608_160918_78

此前,统计机构UbiResearch曾根据历代Galaxy S屏幕分辨率的演变规律,推测明年的Galaxy S8将用上4K分辨率屏幕。其实,SAMSUNG也曾在今年的国际信息显示学会上展示过一块5.5寸4K分辨率的AMOLED屏幕,亮度表现丝毫不输Galaxy S7。

 

4K屏的S8,不知大家是否支持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加强手机VR体验,传明年的SAMSUNG Galaxy S8将用上4K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