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新颜色?传iPhone 7将取消深空灰改由深蓝色取代

0
iPhone 6C 2

自2013年iPhone 5s的“土豪金”开始,iPhone每次推出新颜色总能引发一波效仿潮流。继去年的玫瑰金后,Apple好像又要为iPhone推出新颜色了。不过,这次他们将把原来的深空灰配色砍掉,取而代之的将是全新的深蓝色。

e9aba775ebdbd3f

近日据日本网站Mac Otakara援引中国供应链方面的消息称,Apple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的iPhone7系列上推出全新的深蓝配色,不过iPhone7的整体配色数量将不会增加而是继续维持四种,因为新推出的深蓝色将可能取代原本的深空灰配色。根据猜测,深空灰被砍掉主要因为配色上和银色较为接近,仅仅在前面板有明显区别。

blue-iphone-7

另外,消息人士还指出iPhone 7将继续沿用相同的LCD屏幕。在2013年推出的iPhone 5s上,Apple用深空灰来取代原来的黑色,并加入了广受欢迎的“香槟金(土豪金)”配色。如果此事成真,不知果粉们是否会为深空灰被砍掉而感到惋惜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来新颜色?传iPhone 7将取消深空灰改由深蓝色取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