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面屏证实加盟!SAMSUNG Galaxy Note 6/7宣传海报曝光!

0
note7poster

最近有关SAMSUNG下半年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将跳过Note6命名)真是一波接一波啊。继此前曝光的第三方3D渲染图和支持虹膜识别的载图后,现在网上又流出了一张疑似该机的官方宣传海报。从海报上透露的信息来看,这次的Note 6/7还如此前预测一样有曲面屏哦。

id513696_1

就在刚才,PhoneArena曝光一份疑似SAMSUNG Galaxy Note 6/7的宣传海报。从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疑似机身侧面的剪影勾出了疑似“7”的字样,看来Note 6“跳名”为Note 7的可能性是越来越高了啊。值得一提的是,海报上还写有“write on the edge of something great”,同时暗示了Note系列的手写笔S-Pen和曲面侧屏设计。

gn7

据悉,SAMSUNG Galaxy Note 6/7将采用5.8寸,2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搭载Snapdragon 823或Exynos 8890处理器,辅以6GB RAM,加上和S7相同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有了双曲面屏加盟后,相信此次SAMSUNG Galaxy Note 6/7魅力只会有增无减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曲面屏证实加盟!SAMSUNG Galaxy Note 6/7宣传海报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