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三个月命就被下架? 小米4s成为最短命的小米手机

0
xiaomi mi 4s pink

还记得小米在2月时于北京举行了一场小米5 发佈会,会上除了发表小米5 外,还同场发表了小米 4s。由于该机与小米 4c 的定价相当接近,所以推出后一直没被受关注。近日在小米官网已找不到小米 4s,而当使用网址前往到小米 4s 购买页时, 则显示「售罄」的状态,意味着小米 4s 已经下架,暂时中国就只剩苏宁小米旗舰店仍有售买。

4S

小米4s仅推出三个多月就下架,小编认为主因是与小米 4c 的规格接近相同。另外,小米 4s 的外型设计不讨好也是不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因此悲剧的小米 4s 就这样成为了小米最短命的手机。

小米 4c 采用5寸屏幕(1920 x 1080),配备高通骁龙808 64bit 六核处理器,3GB Ram及64GB内存空间,搭载1300万像主镜头,电池容量为3260mAh,并支援指纹解锁功能。该机定价为1,699人民币,并有黑﹑白﹑金及粉红四色供选购。

(本文授权转载自Mobile Magazine

 

 更多Zing彩:

本文:

只有三个月命就被下架? 小米4s成为最短命的小米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