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久未更新设计的Macbook Pro终于要换新设计了?新增OLED触控条,还有新配色?

0
MacBook Pro 3

已经很多年没有更新设计的Macbook Pro系列,有望在今年在设计上有大变化,根据多种曝光的资料显示,新的Macbook Pro将会加入 OLED 触控条、增大触控板面积、机身更薄、加入新配色(深空灰、金色)、更换接口等。

macbook-pro-2016-comparison-1

但是这些谍照都很丑,无法让人看出真正的新版Macbook Pro会是怎样的样子。好在一位曾带来过iPhone 7渲染图的设计师Martin Hajek 整合了所有这些有关Macbook Pro的新更动与外型谍照,制作出了新版Macbook Pro的“真机样张”,大家好好欣赏吧!

MacBook-Pro-9 MacBook-Pro-6

从他的渲染图中,新 Macbook Pro左右分别有两个USB Type-C接口,没有了耳机接口,也没有了SD卡卡槽。

MacBook-Pro-3 MacBook-Pro-5 MacBook-Pro-12

MacBook-Pro-8 MacBook-Pro-2 MacBook-Pro-1

从他的设计图看来,OLED 触控条除了调节音量,屏幕亮度,开关键以外,还可以显示Siri,Sportify等应用。除了外型设计,配置的提升也是非常重要的,13 英寸版 MacBook Pro 很可能会采用i5-6267U 或者 i7-6567U处理器。而 15 英寸版 MacBook Pro 则会采用 45W 第六代标压处理器。

当然,这些都只是猜测(包括以上这些渲染图),真正的消息还需等到Apple亲自公布才靠谱!

 

更多Zing彩:

本文:

许久未更新设计的Macbook Pro终于要换新设计了?新增OLED触控条,还有新配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