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新配色?魅族Pro 6谍照曝光,玫瑰金和烈焰红好抢眼!

0
1344657

魅族 Pro 6 在4月的时候就已经以 “ 全球首款搭载10核 Helio X25 处理器手机 ” 的名号正式发布了,而发布了将近2个月的时间,魅族 Pro 6 又有新消息了!不过不是引进马来西亚的消息,而是将增添2种新配色玫瑰金和烈焰红

 

meizu-pro-6-launch-770x305

魅族 Pro 6 在2个月前发布了月光银、星空黑和香槟金,3种最基本的配色。不过对一些用户来说,从这3种配色中选择一款魅族 Pro 6 的时候,肯定会有 “ 想要其他配色 ” 的想法吧?魅族在2个月后,终于决定将推出玫瑰金和烈焰红两种新配色的魅族 Pro 6 了!(刚买魅族 Pro 6 的不要哭~)

 

1344656 1344659

今日,有一位网友 — @罗小浩同学 在微博上传了魅族 Pro 6 的玫瑰金和烈焰红两版新配色的真机谍照。从曝光的图中看来,这两版新配色的魅族 Pro 6 的背面设计跟2个月前发布的魅族 Pro 6 是一样的呢!

玫瑰金版本看起来就是大部分妹子会爱上的配色呢!而烈焰红真的超抢眼的啊~!喜欢红色的用户应该会爱上吧?

 

1344655 1344658

魅族 Pro 6 在2个月前发布的时候宣布的售价:32GB 版本的售价是 2499 元(折约RM 1500)64GB 版本的售价为 2799 元(折约RM 1670),至于新配色的售价并还未公布,不过相信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有新配色?魅族Pro 6谍照曝光,玫瑰金和烈焰红好抢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