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以262亿美元收购全球最大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

0
microsoft linkedin

Microsoft在今天宣布,同意以262亿美元现金收购全球最大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这可是Microsoft迄今为止所进行的最大规模并购交易。根据Microsoft CEO Satya Nadellad的说法,LinkedIn非常适合Microsoft。

Microsoft在未来决定将LinkedIn与Office,skype,Cortana等旗下的服务整合。此项交易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被收购后的LinkedIn将保持独立性,并继续由现任CEO Jeff Weiner继续领导,并且直接向Microsoft CEO汇报。

LinkedIn是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也是西方最受欢迎的职场社交平台与人脉沟通平台,全球会员超越3亿,汇聚了数以万计的白领职业人士。

 

更多Zing彩:

本文:

Microsoft 以262亿美元收购全球最大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